2017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哺乳媽咪發奶秘密─活力mama哺乳輕鬆組

今天想分享我自己維持奶量的法寶
活力mama哺乳輕鬆組
內有活力mama卵磷脂*1
葫蘆巴媽媽茶*1
momilk葫蘆巴膠囊*1



其實要維持母奶的量,不變法則就給寶寶吸、水分補充
但是我自己本身其實不愛喝水,所以有時候寶寶會吸到生氣
因為奶水明顯不夠,朋友推薦我 活力mama的卵磷脂
發現之前在腋下的硬塊竟然默默消掉
所以就一直都有再補充

但因為孩子越大食量也變大,所以就打算買一組哺乳輕鬆組
來試看看輕鬆的感覺


卵磷脂在哺乳期真的是一個很必須的好東西
因為如果你的乳腺不通,你吃發奶食物只會更塞
我朋友就是一個天才
他一直跟我說他沒奶沒奶,分他吃一片之後
他說他整個奶量大暴漲
他一直覺得是卵磷脂發奶,結果要幫他定的時候
問了客服才知道為什麼要有哺乳輕鬆組
因為乳腺要通奶水才會出來,所以他乳腺通了奶來了自然會有種奶量變多的感覺


葫蘆巴系列有兩種
一種是媽媽茶,另一種是momilk葫蘆巴膠囊
兩個我會互相搭配,膠囊固定早晚各2顆,葫蘆巴媽媽茶就看狀況喝
因為我不愛喝水,所以我會回沖,當成有味道的飲料喝
一開始泡比較濃,其實會有點怕這味道
不過喝久之後,開始水加比較多讓他比較淡,喝起來會有回甘的感覺

記住,發奶的根本還是水分的補充

以上說那麼多,要發奶就是要補充足夠營養、水分、吸允

至於有沒有效,對我來說滿有效的拉~
附上一張天使寶寶睡眠中的照片~


關於哺乳輕鬆組問題
什麼時候可以吃?
卵磷脂懷孕後期就可以吃,前幾天剛好看電視就有醫生說懷孕34周可以開始吃
對產後哺乳很有助,甚至也可以在36周刺激乳汁,但我是不敢刺激拉
看有些媽媽說會宮縮

葫蘆巴發奶的,都要等產後再吃哦,我是出月子才開始吃
因為月子餐附很多湯湯水水,所以只有固定吃卵磷脂

哺乳輕鬆組哪裡買?
直接上活力mama官網購買哦,現在有優惠,原價兩千多
一組好像是一千多的樣子

哺乳輕鬆組真的有效嗎?
以我自己來說,我覺得真的很有效
只是有些人可能會怕葫蘆巴媽媽茶的味道
所以會建議可以先索取試用包試喝看看,嘗試看看不同發奶食物
momilk葫蘆巴膠囊試用包、葫蘆巴媽媽茶是發奶試用包
活力mama卵磷脂試用包 是哺乳期試用包
可以分開各索取一次哦
http://www.mamago.co/trial/

今天老公送我一個驚喜「活力mama哺乳輕鬆組」禮盒裝
收到真的滿驚喜的,老公那個木頭人
竟然還寫卡片
真的是讓我不小心落淚,畢竟餵奶的辛酸
他看得最清楚啊!!!




我的文章
奶牛養成~我的發奶奶茶五星大評比
收藏─發奶食物、飲品大彙整《立即發奶》
【發奶食譜】黑豆水、黑豆山藥排骨湯、黑豆杜仲雞湯
天氣冷會塞奶、奶水變少?真有這種事?
乳頭破皮暫時改用瓶餵的經驗分享(不用擔心乳頭混淆)
哺乳用品採購單─哺乳媽媽不能不看!用對工具哺乳事半功倍

延伸閱讀
『發奶飲品 發奶中藥帖』大公開 

2 則留言:

  1. 寶寶三個月了,吃這個還有用嗎?如何吃,要一直持續吃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可以試試看耶,因為我覺得要追奶滿有用的
      卵磷脂我目前有持續吃,現在已經供需平衡就沒有在追奶囉

      刪除

【哺乳小知識】每次擠奶都好想睡!餵母奶容易累是真的嗎?該怎麼辦?

  每次擠完奶都好想睡....不管是早上白天都覺得好睏 隨時都會睡著那種感覺,好在假日有老公幫我帶寶寶狀況才好一點 後來上網查一查,原來造成哺乳容易累有蠻多因素的 想說應該很多哺乳媽媽都有這個疑惑,就來分享給大家,為什麼餵母奶的時候會這麼容易累、想睡覺? 家裡突然多了一個新生兒,...